2007年3月16日星期五

本站开通bokecc视频上传功能

CC视频bokecc视频上传功能简介

(使用方法:点击这个图标,然后在跳出的方框里上传自己的视频,成功后会出现一段代码,复制这个代码就可以贴在任何论坛了)
北京梦之窗(DreamWindows)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推出CC视频联盟, 可完美提升论坛流量+扩展论坛功能

功能及内容包括:
一、强大的视频发布及录制功能 CC视频插件是基于梦之窗CCVlog视频播客系统之上开发的插件功能,能够实现在线上传、录制,上传的视频文件格式支持avi、mpg、mov、3gp、rm、rmvb、asf、wmv、flv 格式,同时在视频上传结束后系统会自动对视频进行flv格式转码 从而使观看者以更快捷的速度、更优质的画面浏览观看视频。

图 CC视频插件使用界面
CC视频播放器的界面也不断升级强化,更大更清晰的播放器窗口不但能使视频得到完美的展现,更因增加了视频在线录制、视频推荐机制、全屏播放、可切换的自动非自动播放模式等功能使得整个CC视频功能得到了论坛主的亲睐,成为了论坛必备的视频插件。 图 CC视频播放器 图 CC播放器全屏功能 CC视频功能不但可以进行视频的在线播放,同时更因强大的在线录制功能使得在线视频优越性完美的得到了展现。用户只要具备在线录制的基本设备,即可享受到CC视频在线录制功能的自由与便捷性。在录制好一段自拍或在线视频后,填写好准确的视频标题并选择好合适的频道类别后点击提交按钮,即可将该段录制视频发布在帖子内。 图 CC视频录制功能使用界面 图 完成CC视频在线录制的视频。

图 CC插件效果图 选择上传的视频时,利用视频上传等待的时间上传者依次填入好视频标题、标签(可选)、频道后 直接点击"提交"之后"关闭窗口" 该段视频代码即可自动填入帖子内 并生成视频影像 无需手动复制后粘贴代码。 1、 请告知发帖页面编辑框的ID号 我们将根据您所提供的编辑框ID号,将代码自动插入编辑框。

三、优质稳定的硬件支持 CC视频联盟通过联合强势及具有优势的地方门户、 IDC和国家机关下属站点进行合作,使他们成为视频托管商。这些托管商拥有丰富的硬件资源和国家授权的网络音视频运营资质,为CC视频联盟的用户提供视频存储和带宽支持。 上传视频时系统自动依照测速结果将CC视频联盟的视频存放于不同的视频托管商处,并进行电信、网通、铁通多点备份存储,绝对保证视频存储的安全性。

针对视频的所有操作不会占用加盟论坛任何资源,同时也确保了您的论坛、博客所上传的视频资源的稳定性及合法性。 北京梦之窗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已经与下述单位签订合作运营协议,并在不断寻找新的合作伙伴: 国务院新闻办经济日报社下属网站 四、流量交换机制体系 CC视频联盟是通过是相关视频的链接来交换流量的。视频在播放过程中以及视频的结尾都只会出现与该视频相关主题的您的站点和其它联盟站点的视频链接。

注: 如要上传自己的视频,请点击本文章标题下方的BOKECC视频播放器下的发视频按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