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4日星期三

网络调查探析



对于网络调查,对于许多人来说,是新鲜事务,其实这是在国外已经开展了几十年的业务,如今在国内也慢慢的流行起来,在回答问卷后调查公司付给你相应的报酬,也是不错的事情啊。

--------------------------------------

为维护您和调查公司双方的利益,注册调查网站请务必使用真实信息


mySurveyASIA调查 mySurveyASIA网站是Taylor Nelson Sofres集团(TNS)下属公司.网站会员可在加入小组直到他们正式签署放弃会员资格期间获得积分。想加入mySurveyASIA调查小组,您只需花几分钟完成注册问卷。 每一个家庭只能接纳一位小组会员,一个家庭如有重复的注册将会被取消资格。 积分的累积以家庭为基础。那就是说,如果一个家庭有好几位成员完成mySurveyASIA的调查问卷,完成调查所得到的积分将存放在一个帐户里。



集思网 您只需加入OpinionWorld集思网,成为会员! 所有新加入会员自动享有抽奖资格。 时间紧迫,获奖容易,请马上行动! 最重要的是,在此之后您每完成一次问卷,都将获得一次抽奖机会。除了每季度一次的新成员抽奖活动, 我们还设有月奖。您每完成一回问卷后,自动进入本月份的抽奖活动。因此,您参加问卷调查次数越多,参加抽奖的次数也越多。事实就是这样! —告诉我们您的观点,您就有机会赢取35-750英镑(500——10000元)的奖金。


EZYPOINT信息调查网 EZYPOINT是一家专门从事市场信息咨询的有限公司,为各大行业公司提供数据研究的调查对象,自成立以来在行业范围内拥有良好的口碑,公司力求以诚信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是保障!

51point 会员全部为免费加入,无须任何费用;会员通过回答问题获得相应积分,每次问题的积分根据问题的长度等因素会不一样;会员获得的积分可直接1:1兑换成现金;本俱乐部通过各类银行发送现金,EMS发送奖品;推荐好友加入1元/个,推荐人数累积越多,每次获得的积分也越多。10元就可以申请支付。(注册后请随时登陆,因为他的调查你登录后可以完成,每个调查都在10元以上)

CIAO-SURVEY 德国的一家著名网络调查公司,参与他们的每次调查活动都会付给您1-5美元不等的报酬。现在已经开通了中文调查,正在大力开拓中国市场。信誉卓越,可以通过支付宝收款。

通过支付宝支付。

大家说 您只要完成在线会员注册,即可成为“大家说”网调的会员。我们将会根据调查项目特性,以电子邮件的形式,邀请您参加我们的网上市场调查项目。您只要花上10分钟左右时间,轻松点击,完成网上市场调查问卷,就会获得人民币5-100元的报酬,同时您还有机会赢取万元大奖!

第一调查网 第一,您每顺利完成一份商业调查问卷,可以得到 2 - 20 元( RMB )的现金收入,甚至可能获得商家提供的很高价值的奖品。 您得到的现金将保存在您的网上帐户内,只要达到50元(RMB),您随时可以将现金兑现!

新秦调查 免费注册成为调查会员后,可在调查平台进行调查活动,在参与中感受到调查的互动乐趣;利用这个平台,还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发布调查内容,参与这些免费调查的注册会员,都可以得到积分或佣金。对于调查积分,通常都可以兑换成现金或各种礼品,对于佣金,则与营销赚钱有类似之处。

surveysavvy 调查都在5刀以上,随时可以请求支付。这是世界上相当有实力的调查公司,客户遍布全球。所以你也可以收到他的中文调查邀请。



中文调查网 surveys.com.cn(中文调查网)源自淘金网有奖调查栏目,是为广大在线用户提供有奖在线市场调查的平台,同时也是企业与消费者互动的平台。为企业收集大量的用户反馈信息,帮助企业改进产品、提高服务质量。市场调查的种类繁多,形式不一。具体涉及的行业领域包括日用消费品、通信与IT、房地产、家电、汽车、医药保健、美容及工业品、教育、航空等。会员通过在线的测试阐述观点、发表意见和建议,并获得报酬和抽奖的机会。

网上调查经验
秘密#1:市场问卷调查公司喜欢询问兴趣丰富的人的想法和意见,如果你能表明你有众多的兴趣,获得问卷调查的几率将大大提升。  
秘密#3:确定给他们的邮箱地址是你经常查看的,由于很多人对发出的邀请不给予回应,公司有个尺度测量器,所以立刻回答问卷调查,否则测量器人数满时就不再需要人参与了。   
秘密#4:完成每次发给你的问卷调查。这不但能增加你支票的钱数还能增加你有更多被邀请参加的机会。有耐心。每几周邀请函会发给有良好档案的成员。   
秘密#5:大部分调查将以“情况调查问题”开始(通常2到3个问题来测试你是否对这类事物有浓厚的兴趣或者长处)。在回答问题时把这点牢记心中。   
秘密#6:广告商尝试推销新事物,如果你有新车,新家具,新玩具等等那你将更容易通过“情况调查问题”。   
秘密#7:有耐心。收入是建立在每一次问卷调查之上的。根据你完成的档案的不同,有时候几周过去了还没接到一份问卷调查,甚至上月,这是正常的。市场调查公司是不定期发出调查问卷的,你可以在平时发展成员 。

(注:以上为知名的调查,信誉有保障的,绝对会支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