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7日星期六

英文网站注册名词中文翻译一览

以下是常用的英文:

Name 姓名,名称

First name (欧美人姓名的第一个字)名

Last name (欧美人放在名字后面)姓

Account Name 帐户名称

Contact name 注册名称

Business Name 商业名称

Email address 电子邮件地址

Verify Email address 核实电子邮件地址(再输入一遍)

Password 口令,密码

Retype password 核实口令,密码(再输入一遍)

Address 住址

City 城市

State/province (居住的)州(美国),省(中国)

Country 国家

Zip or postal code 邮政编码

Phone Number 电话号码

Daytime phone 日间电话

Evening phone 夜间电话

Fax 传真

Gender 性别

Sign up ,signin 注册

Birth Date,Year of Birth 出生年月日

Age 年龄

Language 语言

Referral Code 推荐识别代码

Referral No. 推荐识别号(介绍人号码)

How did you hear about us 你是如何知道我们的

Suite or apartment Company Name 公司名称

Login,LOG ON 登录

CPM(Cost Per thousand impression)千印象费用,网上广告产生每1000个广告印象(显示)数的费用

CPC(Cost Per thousand click)千点击费用,网上广告产生每1000个广告点击数的费用

Click Throughs 点击次数,网上广告被用户打开、浏览的次数

Click-through Rate 点击率,网上广告被点击的次数与被显示次数之比

Terms And Conditions 条件和协议(需要遵守的规则)

Organization 单位名称

Credit cards 信用卡(号码)

Application Form 申请表格

Payee on Check 支票收款人

Ethnicity 种族

Social Security Number or TAXID(Tax ID Number) (美国)社会保险号,付税ID号

Pay-per-click 每点击支付额

Pay-per-impression 每印象(显示)支付额

Application guidelines 申请指导

Rules 规则

Minimum payment to send 支付时的最小数额

Site Title 网站标题

Site URL 网址

Daily visitors 每日访问人数

Site Content 网站内容

Site Description 网站说明

Keywords 关键词

Make Checks Payable To 支票支付给谁





Contact Information 联系信息

Site Information 网站信息

Payment Information 付款信息

Submit applications 提交申请

HTML code 超链接代码

Sponsor 赞助商

homepage district 网站类别

FAQ 疑问解答

user policy 用户规则

BANNER(广告横幅):一个表现商家广告内容的图片,放置在广告商的页面上,通常大小为468*68,往往做成动画形式。

LOGO(图标):通常用来宣传商家的商标或特定标志,通常大小为81*33。

CPM(COST PER THOUSAND,每千人次访问收费):按访问人次收费已经成为网络广告的惯例。目前国际上每个CPM收费从$20到$80不等。

CLICKS(点击次数):每一次当访客通过点击这个横幅广告访问一次商家网页,称点击一次。点击次数可以客观准确地反映广告效果。

CLICKS RATIO(点击率):是广告吸引力的一个标志。如果这个网页出现了一万次,而网页上的广告的点击次数为五百次,那么点击率即为5%。

IMPRESSION(投放次数):网页被访问的次数。

COUNTER(计数器):上的统计数字即该网页的IMPRESSION。

PORTAL PAGE(点击广告后连到的页面):通常这个页面不是商家网站的首页,而是针对广告内容重新设计的页面。

PAGEVIEWS(综合浏览量):网站各网页被浏览的总次数。一个访客有可能创造十几个甚至更多的PAGEVIEWS。

UNIQUE HOST(独立访客):由于每个访客有可制造出多个PAGEVIEWS,而访客刷新网页也会使IMPRESSION数增加,所以PAGEVIEWS或IMPRESSION都不能精确表现网站的访问人数。通常情况下每个访客都会来自于不同的地址,称为来自不同的IP。独立访客即将来自同一IP的访客视为同一个人,从而获得更精确的访客人数。象网易中文排行榜提供的易数统计所提供的数字就是UNIQUE HOST。通常很多网站公布的访问量都是PAGEVIEWS或IMPRESSION,PAGEVIEWS往往是IMPRESSION的数倍,而IMPRESSION又会比UNIQUE HOST高出许多。

没有评论: